紫寒鸦

寂。

虽然一直到现在看了不少新番老番,认了不少老公男神……但其实真要让我说的话,我的大本命是狂派头子威震天。
说实话他这种类型可能是我唯一真正想嫁的类型……因为只有这种性格才能镇得住我(:3_ヽ)_威总的性格比我所有知道的男性角色可能都要丰满具有多面性,从卡隆开始成为角斗士,再到革命家中途收兵买马,有了不少部下,但是比起博派的众志成城,霸天虎真正效忠的也就那么几个,然而威震天的厉害之处就是,不管是否真正效忠他,他都能把这些部下做到真正的物尽其用,榨干所有的利用价值……银色的暴君名不虚传。
再有就是绝对的自我主义,不是贬义是褒义。威震天说过他自己不会听命于任何人,虽然听起来比较专断自大,但是他有那个资本,因为他不仅是角斗士,是革命家,还是一位比起擎天柱都不遑多让的优秀的领袖,他的本质与擎天柱一样,都是延续赛博坦,至于他和柱子哥的相爱相杀……只能说是命运使然,领袖“擎天柱”……未免听起来太孤独,尤其是博派的领袖。
对于威震天,把他仅仅界定为一个“反派”太过草率,这个人物的内心戏实在太过复杂,善与恶都很难在他身上绝对的体现出来。
您终将取得胜利为王。
AII HAIL MEGATRO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