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寒鸦

寂。

【鬼切x你】关于家里那只不爱说话的团子(1)

只是个开头/20分钟速写

先整个脑洞上来。


  全平安京都知道,鬼切现在厉害的不得了,上能斗技杀全家,下能道馆破肉队,甚至二五仔起来都比别的式神牛逼。

  我叼着最后一张残存的现世票,紫色的票子由于我懒得开召唤镜的原因,总是被我忘在脑后。虽然最近平安京开始了概率up活动,但是我好像和欧这个词从来沾不上边,已经抽了90多张符,池子还是一副没有动静的样子。身后召唤出来的一堆sr和r卡已经被我安排好给退居二线的姑获鸟了,我身旁坐着的我寮第一扛把子的绝世大妖看见我愁眉不展的样子,敷了精致脂粉的脸庞也开始不好看起来。

  “伤脑筋啊,这次我要大出血了……”我把现世符攥在手里,揉了一把大舅的尾巴,狠下心把召唤镜又拿了起来,然后把符纸敷在镜面上,照着面前的召唤阵。

  结果如何,就看最后一次了——

  熟悉的粉色蝴蝶四下飞舞,无数的光点和烟雾在我面前炸开来,以至于模糊了我眼中面前少年清秀的样子。

  他身上有淡淡的血腥味,一只如玉的眸子淡淡地阖着,额头上和手腕上还扎着染血的绷带,身上深色整齐的和服连衣褶也透着锋利。三把长刀整齐的佩在腰上,修剪整齐漆黑泛蓝的发丝顺从地搭在身上,成了这个少年身上唯一柔软的地方。

  “我会成为主人您的利刃。”面前的人向前一步踏出召唤阵,身上肃杀的气息向我靠近了一分。玉藻前皱了皱眉,本能地展开骨扇护在我身前,我略微向下拨了拨大妖焰纹的衣袖,向面前的少年展开一个友好的微笑,“你好,鬼切,我是羽织,你可以称呼我为姬君。”

  “羽织姬君。”他俯下身向我鞠了一躬,发丝滑落搭在颈边,身边的鬼手也听从他意志好好地待在他身边,极为乖巧的样子。

  “真好看啊。”望着面前的少年,我按着大妖的衣袖泄露了一句真心话。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