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寒鸦

寂。

【阴阳师同人】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翅膀吗


cp:大天狗x原创女阴阳师

原创人物出没,重度玛丽苏,注意避雷。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女主是个神经病,第一视角。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网易爸爸。

对于大天狗这么苏却没有乙女粮的怨念产物,虽然是乙女设定但是剧情向,不会全篇都在谈恋爱,不喜请右上角。

以上都接受的壮士请往下看。

(四)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寮里的孩子们相信,我真的不是在这个已经崩坏了的结界里和小正太干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以至于需要小草亲自开路。尽管这期间小草一直都用奇奇怪怪的眼神扫着我和我怀里的大…哦不,小天狗,崽用一种“我就知道你是个变态的眼神”看着我,而阿琴什么也没说,只是找了个远点的地方坐下……周围的式神看我的眼神都非常不对劲,总让我有种被抓现行的感觉。一片狼藉的屋子里聚着三三两两的式神,像极了公开处刑。

  ……

  “等等!!!你们听我解释啊!!!”我有点崩溃地用没抱着小天狗的手来回挥舞,“其实是……”

  “那种事情等会再说。”家里的扛把子二号小草看着我怀里一言不发的小天狗,“虽然鸟姐不在没办法批评你这个家伙……不过早乙女大人,看你的召唤时间,和小鹿那次是一样长的。这次的式神应该是最高等级的召唤吧,这种级别的大妖不是一召唤便是完全形态吗?怎么会是个幼体?”

  清楚地感受到怀里的团子猛地一僵,我按住他再向怀里揣了揣,“召唤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总之可能是因为我个人能力不足吧,这之后也得努力让他恢复才行。”

  “竟然是这样…早乙女大人,看样貌这应该是天狗吧……等等……难道……”

  “是爱宕山那只哦。”我摸了摸团子的发顶,无视了诸如“姬君请不要动我的头”之类的牢骚,然后在下一秒用灵力封住了妖狐的风刃和妖琴的惊弦,后退一步靠着矮几的桌角解封,我看着已经燃起火环的小鹿用眼神制止他,“都退下,这不是敌人。”

  “可是大人!!”妖狐恢复动作,看上去有点炸毛,看着大天狗的眼神满满的敌意,旁边的小草看上去马上就要动手,“这个妖怪是敌人!!留不得!!他一定会对大人不利的!!”“都说了不是敌人……他既然愿意与我签订契约就说明已不会重蹈覆辙。”怀里的大天狗瞪了妖狐一眼,随后两个人开始眼神拉锯战,“他现在这么虚弱,妖力亏空,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别说是他现在这个样子,他刚来的时候形态完全,都被我缚住了。”

  “那是吾大意才会让你缚住!!什么都不能说明!!!”老实了许久的团子突然在怀里激烈的挣扎,翅膀来回扑腾扑欶了几根羽毛,“放开吾!!”“你给我安静!!”我把大天狗的翅膀拎起来像杀鸡那样提在身前,“等姑姑回来了把他交给姑姑,我明天和你们一起去八岐塔打御魂,这个家伙需要尽快让他恢复。”我细心嘱咐了小草几句,让她转告其他人我的安排,大天狗不满地看了我一眼,我害怕真把他弄疼连忙继续抱着,拉扯中只听见小小的一声“哼”。

  周围的式神在听到小草转述我的话之后,三三两两散去,和室外面的走廊上只剩下我和妖狐还有妖琴师,小鹿站在走廊远处的杏树下,已经收起了戒备,而大天狗,这家伙已经趁大家散开的功夫窝在我怀里,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四个人一言不发,走廊上诡异的气氛让我有点不舒服,刚准备说点什么,妖狐已经站在我面前了。

  “大人,请务必多加小心。”妖狐可能明白他改变不了我的决定,只能恨恨瞪一眼我怀里的团子,“无论如何…小生担心的只有您一人。”

  他眼里的关心不像作假,我看着他笑笑,“少来,你还是多担心怎么搞定你的大舅子和二舅子吧,跳妹是个好姑娘,你要是敢对她不好小心我教训你。”

  也许是提到心上人的缘故,妖狐凝重的脸色缓和不少,但随即却又难得的正经起来,“大人…你明明知道小生是什么意思…命定之人和予命之人是不一样的。”

  ……是啊,我知道。

  “行了,快去吧。”我腾出一只手揉揉妖狐手感极好的耳朵,他也极其顺从地任我抚摸,“你不是今天约好了和跳妹一起去外面的吗?”

  “确定大人平安无事小生才敢外出啊。”妖狐敛了扇子笑笑离开,木屐踢踏的声音慢慢远去。

  “有事?”
 
  这话是说给妖琴听的,小鹿在家基本上是除了召唤作息,其他时候和我形影不离的,但是妖琴不一样……从刚才我拦下他之后他就一直保持着恰好的距离站在离我不远的走廊上……这个样子,估计也是来数落我一意孤行吧。

  啊……说起来我还没见过妖琴生气的样子。

只可惜当事人并未察觉我内心的小九九,妖琴径直走到我身边,在我准备开口的时候突然蹲了下去。

  ????什么情况,阿琴你这样我很方啊。

  “大天狗大人。”妖琴师的声音唤起了装睡的大天狗,“虽然不知道您是抱着怎样的目的来到这里,但是这位大人,希望您能够善待她。”

  ……为什么一个个的都一副我好像要嫁出去的样子啊喂。

  “……如果吾能恢复原来的样子,会更愿意接受你的提议。”小天狗颇为赖皮的在我怀里伸手托腮,“我来这里的目的并非是对姬君不利,只是……被好友点醒之后发现了自己从前所为的不妥,现在所做的,也算是一种补救吧。”

  “如此,我便放心了。”妖琴站起身来,“您是平安京数一数二的大妖,想必也有大妖应有的信誉……既然我家十六夜大人相信你,那么我也相信你,希望您不会辜负这份信任。”

  “那是自然……等等,你做什么!!不要动我的脸!!”

  “叫他二狗子就行了,不用这么给脸。”我冲着妖琴微微一笑,恨恨地把怀里团子的脸捏圆捏方,“你个新来的少给我在这里摆谱,我们家妖琴我都舍不得凶,再给我摆架子有你受的。”

  “简直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努力拍开我的手,团子脸涨得通红,“好了好了你们说的我都知道了!!吾会保护好这个女人的!但是在那之前吾需要先恢复原来的样子,否则现在这样什么都做不了!”

  “既然这样,那么明天去八岐塔我也随行。”妖琴无视大天狗的怒吼向我点头示意,“大人您去休息,在下先告辞。”

  “不管过了多久妖琴还是这么毕恭毕敬啊…”我有些无奈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抱着团子跳下走廊准备去找小鹿。

  “但是那个妖怪是真的很在乎你。”怀里的团子冒出来一句。

  “对啊,我知道,我也很在乎他。”我捏了捏他的脸,“所以你不许摆谱。”

  “……”

  他意外地没有应。

  “怎么了?”我低头望了他一眼继续走路,小鹿站在杏树下向我挥手示意,我对他做了个“马上就来”的口型。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这样的人也有人在乎啊。”

  “你这是什么话啊……”

  不远处杏树下的小鹿像是等得不耐烦了,自己向我这里走过来,风吹过杏树撩下一片又一片的花瓣,白发的少年似神似妖……而我知道的是,就在这阵风中,已经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tbc————

  考完后的复健,打算明天码一个妖狐的番外出来,妖琴的剧情由于还没有构思完全先搁一搁,反正这个垃圾作者已经很鸽了也不怕更鸽。

  说实话这个游戏里,虽然我的男性式神除了黑白童子,夜叉青坊主这些新出的式神以及男性ssr之外都齐全了,但是我认真培养过或者努力培养的只有小鹿,所以对小鹿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厚,而妖狐是所有男性式神里面唯一一个有皮肤的_(:з」∠)_,至于阿琴,我是因为百鬼夜行每次必定一发入魂的奇怪定律对他有了墙裂好感,所以说这三只的存在让我有了一种“他们也是有灵魂的”这种感觉,就代入写了写。虽然我打架都是用清一色的小姐姐……【座敷不算】

  啊,不用问了,我没有狗子。

  这章就是一个过渡章节,写一写寮里对于两个人的态度,总觉得有点玛丽苏,不过这个描写的确实就是我们寮的日常……姑姑鸡出去带孩子,草总在家负责敲打我……小鹿貌美如花,妖狐和跳妹天天秀恩爱然后被大小舅子追杀,妖琴继续文青……顺便暗恋我【你滚】,但是我觉得妖琴应该是真的特别喜欢我,才在百鬼的时候总是让我一砸就中的!【你可以去死了】

  另外我是站狐跳的,但是早乙女对她家崽来讲是有“予命”恩情的存在,所以崽才会把她看得和自己性命一样重要,因为是她替自己把到跳妹的【并不】。具体番外会说。

  啰嗦的有点多,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