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寒鸦

寂。

【阴阳师同人】请问我可以摸摸你的翅膀吗

 

cp:大天狗×原创女阴阳师

原创人物出没,玛丽苏,注意避雷。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女主是个神经病,第一视角。ooc属于我,他们属于网易爸爸。

对于大天狗这么苏却没有乙女粮的怨念产物,不喜请右上角。

以上都接受的壮士请往下看。

(三)

  等我终于反应过来放开他的时候,松手的一瞬间我觉得我可能薅下来了一把毛……

  糟糕……一不小心得意过头了。

  “抱歉抱歉——真的抱歉!!!!”

  我迅速从大天狗身边撤开,绯袴的腰带也迅速被我好好的拿在手里,大天狗叹了一口气,似是无奈地看了我一眼,除了面色有些微不可察的潮红之外再无异状。

  好像没有生气……?

  我小心的观察了一下他的反应,确认了他没有卷起翅膀召唤风来扇我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在左手食指上咬了一小口。

  “那么……我要开始契约了……?”

  “无妨,按照程序即可。”

  大天狗对我点头示意,我闭上眼睛将涂了血迹的食指轻点在他眉间。巫女的灵力以经络作为纽带联通彼此,金色的咒术光印自指尖浅浅浮现,映照着大妖浅金色的眉尖。大天狗的妖力通过灵脉浪潮般汹涌而至,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引导他的妖力。

  阴阳师的契约仅对式神起到必要时候的束缚,但是契约的强度又因式神的等级有所不同,妖力越强大的式神需要的契约强度就越大,若是阴阳师没有签订强度足够的契约,很容易让式神反噬从而害死御主。最简单的契约条件是“言语束缚”,而对于大天狗这样级别的妖怪,需要的是“血缚”,即以阴阳师的血液签订契约,并引导式神的妖力链接二者,只要阴阳师仍然存在,式神便不能反噬其御主;但是若阴阳师的意志不够强大,式神会通过链接的灵脉反过来伤害阴阳师,相当于把两者的性命拴住了一起。

  困难度这么高的契约……能成功吗?而且我还是个半吊子……

  皮肤上传来清晰的痛感,闭着眼睛不用想都知道是这个大妖的妖力在我体内横冲直撞惹的祸,回想了一下之前所有能想起来的契约过程,我从来没觉得契约是一个这么难熬的过程。

  大妖怪的妖力都是这么难镇服吗……

  之前的契约对象里唯一一个比较名声在外的妖怪也只有小鹿男,但是我和他契约的签订也是比较轻松就完成了,根本没有像现在这样疼的全身灵脉都在颤抖。体内的妖力仿佛故意和我作对一般完全不按我的引导循序渐进,我觉得我站立可能都有点困难……

  我觉得我有点气。

  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

  “我说你啊……!!能不能配合一下啊!很疼的知不知道!!”我睁开眼睛用空出来的一只手狠狠拍了一下面前的大天狗。

  啪的一声拍在他头上格外清脆见效,大天狗原本正闭着眼睛正在努力接受我这个半吊子灵脉的引导,可能被我一巴掌打的有点懵,他刚刚睁开眼睛和愤怒的我对视想说点什么————

  “彭——!!!”

  糟了!!!我忘了契约过程绝对不能中断了!!!

  灵力紊乱炸开的光点晃得我不得不闭上双眼,一步步后退本能的想要远离光源,身体也不受控制的向后倾。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光线倏地弱了下去,我感觉有一个软乎乎的类似团子的东西狠狠砸在我胸口,而且重量还不轻,重力的作用使我完美的以一个背朝下的姿势狠狠砸在地上。

  妈的……痛死了……为什么今天一天都是这么倒霉的事情!!!!!

  我一瞬间有点崩溃,努力睁开眼睛想要适应眼前的光线,然而一睁开眼睛,视线就和一对冰蓝的眼瞳撞在了一起,那双瞳孔带着显而易见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以及恼羞成怒……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本来应该是很有气势的一句话,然而面前小小的身躯却让威慑力大打折扣,我视线所及的是一个身高仅仅到我膝盖可爱的小正太,有着精致可爱的五官以及白金的发色,身后还有一对纯黑色的羽翅,如果忽略他现在坐在我肚子上还按着我胸口……我觉得这应该是个挺不错的相遇。

  问题是,这个可爱的不行的小正太,他是大天狗,因为我能感觉到,我体内流转的契约妖力和这个孩子给我的感觉一模一样。

  我努力转了一下本来就不是很灵光的脑子,企图让它想点能应付现在场景的法子……半分钟后,我放弃了。

大天狗看着我我看着他,我俩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盯着对方,他看上去像是在努力消化现在情况的样子,而我看似一脸淡定的回望,内心却是一群草泥马在无休止的刷屏。

  ——太可爱了!!!!这个正太可爱到犯规!!!!为什么脸这么软软的一副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脸捏下去一定是软软的!!!!想一想都是天堂!!!还有那对翅膀——!!!翅膀!!!!

  尽管我内心无数痴汉的思想来回翻滚,面上仍然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而大天狗因为质问没有得到回应看上去有点生气,做了一个很符合他现在的样子的动作——鼓了鼓脸颊。

  我觉得我心脏有点不好。

  然而大天狗却并没有搭理我的打算,他起身想要从我身上下去,然而手一撑就摸到了某个柔软的地方。

   ……

  今天第二次被同一只妖怪袭胸的我心情有点复杂。

  “总之请先从我身上下去。”

  我语气尽量平缓的看着脸红的不可思议的大天狗,说实话这个姿势让我脖子有点疼。大天狗沉默着手脚并用地从我身侧跳到地面上,整个过程中都可疑地红着一张脸。

  “有没有搞错……你都是活了几百年的大妖怪,这么纯情给谁看啊?”我揉了揉酸痛的脖颈跪坐起身,俯下身子和面前小小的他对视。“不是这样——吾才不是纯情!!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大天狗有些愤慨地晃着幼小的手臂,奶声奶气的样子在我眼里仿佛由于正太的属性自动加上了谜之花朵特效。

  不好,忍不住了。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是说!!唔—————!!!!!

  “好可爱好可爱!!!!!”一把抱起面前喋喋不休的白团子,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极好,怀抱里的妖怪小小的带着好闻的味道,头发蹭在脸上也是毛绒绒的触感,我幸福地来回蹭着反复挣扎的白团子,觉得此生无憾了。

  “算了……随你吧。”受到突然惊吓并且多次抵抗无果之后,怀里的团子只能靠在我身上,大天狗现在基本上是妖力空虚的状态,想要来个风袭也比较困难,我把他稍微抱远一些好看着他,顺手还摸了摸他的头,而他在我怀里略微抬起头看着我。

  “我契约至今为止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至于为什么你会变小,我想可能是因为契约不小心中断的原因,不过你放心吧,我会让你恢复原样的,哈哈哈……”我有些心虚地移开眼神四下飘忽,怀里的大天狗用仿佛能开出一个洞的眼神盯着我,最终只能是无奈的又叹了一口气。

  像他这样的大妖怪一天之内遇到这么多跌份的事情,估计是很丢脸的经历啊……

  想到这我瞬间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比较正经的阴阳师,“大天狗大人,我是早乙女十六夜,虽然很抱歉让你遇到现在这种状况,不过我以巫女的身份向你保证,会让你恢复原来的强大。”我小心地观察了一下大天狗略有松动的神情,“还希望这期间您作为我的式神可以配合我的行动。”

  许是我难得的正经打动了这位爱宕山的扛把子,大天狗认真的点点头,稚嫩的脸颊配上严肃的神情却没有什么违和感,“我现在这幅样子也做不成什么……如今倒是需要你找办法让吾恢复本来的能力,这样才更方便吾贯彻大义……等等!!你干什么!!!放开我!!!不要揉我的翅膀!!!”

  ……事实上他说话我就没怎么听,因为我注意力全在那对翅膀上了……软乎乎的手感真的很不错,如果忽略我怀里来回扑腾不配合的这个白团子。

  “大天狗大人,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我心情满足地蹭着怀里的大天狗,“再自我介绍一遍,我叫早乙女十六夜!”

  “好的……十六夜…姬君。”大天狗伸出手无奈地理着被我蹭乱的金发,“在下大天狗,以后多多指教。”

  下一秒,我听到了小草的“咿呀~叮~”以及我的结界破碎的声音。


——tbc——

  草爹永远一叮教做人。

  很抱歉坑了这么久……一年的大坑2333,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垃圾,明天考试下周也考试,算是考前的最后咸鱼一刺【你】

  想狗子对十六夜的称呼时头疼了好久,直呼名字显得他太桀骜不驯,毕竟已经是驯服狗【住手】,叫“大人”又会折杀他这个大妖怪应有的傲气,所以思来想去就让狗子叫她“姬君”,虽然十六夜不是公主贵族,不过好歹也是他的主人嘛【努力甩锅的垃圾作者】。

  (其实我想对奶狗下手很久了。)

  依然不要脸的求小红心以及评论_(:з」∠)_垃圾作者求鼓励。

  欢迎小伙伴们来狗我群玩啊!

评论(9)

热度(48)